肯德基(帥咪咪)家裡所有貓的眼睛算是他屬最獨特

因為它的眼窩比一般的貓深 明顯

所以有時候照片照起來 抓到角度 帥咪咪看起來就會很嫵媚~

(帥咪咪:倫家可是在道上混過的左青龍 右白虎 要說我很man 不要說我很媚 OK~)

就像這張照片一樣 看起來很勾人....不知道會不會有公貓看到照片就一見鍾情的

但是他是隻公貓

聽桔娘說 帥咪咪會肯讓小喵吸奶奶...真的是不可多得好脾氣捏~

哪像我們家MOMO搓兩下肚皮就會給妳咬下去(脾氣真不好)

而且帥咪咪 有時候會被我強抱的床上 跟我一起歐歐睏 他會跟我一起睡 也會睡著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太熱還是他不太習慣一直窩在人旁邊

睡一睡 他就會自己又跑到床底下窩著

但是他又很喜歡我的床底下

也會知道睡覺是要回來我房間睡^^"Y(欣慰)

我覺得我們家的貓 每一隻的眼睛都有他們的特色

MOMO:眼睛特色 就是 口袋眼...看起來衰衰的 然後無辜無辜 感覺壞事都不是他做的

但是這樣也讓MOMO的外表跟他實際年齡差很多 每個人看到他都說他長的很老氣
  
   MOMO的眼睛是榛果色喔!

乖乖:想當初 我就是因為看到她那驚為天人的電眼 才決定要認養她 (雖然乖乖在高雄)

乖乖的眼睛就是那種很可愛的貓貓會有的眼睛 又圓又大 瞳孔都會嘿嘿放大感覺超可愛的~

   乖乖的眼睛是金色的喔!   
   
摩斯:他的眼睛跟乖乖是同類型的但是他的眼睛比較沒有這麼金色 有點榛果色

也是又圓又大 當初我們老家附近的原住民就是也是因為這樣才看上她 她有黑眼線喔

魅魅:魅魅的眼睛就沒有摩斯這麼大跟圓 但是他很特別的是他左下眼瞼的地方有黑眼線

其他的地方都沒有黑眼線 這也讓魅魅的單條眼現在他的眼睛上面看起來更明顯

肯德基:肯德基 就是 電眼美少男啦! 雷小娜家的貓 乖乖電眼美少女 肯德基就是電眼美少男

她的眼睛除了是金色的以外還帶點綠綠的在瞳孔附近 真的很特別

下次來拍貓眼的近照好啦 這樣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們家貓貓的眼睛是什麼顏色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