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 在我上星期六去接他出院的時候

我ㄧ到她的籠子外面 叫他的名字

他就一直叫 叫不停 而且跟在家裡叫的聲音不大一樣

這時候看護的醫生要準備把她抱出來

他就說他這兩天住院不怎麼叫的捏 怎麼你一來就叫

我說MOMO可能是在罵我幹麻帶他去醫院  還讓他打點滴輸液 

還讓他的右手包的跟李鐵拐一樣

到目前為止 MOMO的頭套已經從12/13晚上到到今天了

把他接回家以後本來是想要讓MOMO跟我一起睡的

但是怕他硬是杵著李鐵拐的腿  在我房間內會跳上跳下的....

只好讓他到之前肯德基住的小房間

所以這幾天都是肯德基在我房間陪我睡的

我好希望MOMO跟肯德基可以和平相處喔

這樣他們兩個都可以一起稅再我的床上跟我一起睡覺

那該有多好~

但是我有看到貓論上面的文章 提到 有些貓

一輩子都會不和

家裡兩隻橘虎斑 (一隻全橘虎斑-MOMO 一隻白底橘虎斑-肯德基 )

到底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們和平相處呢

經過這次打架

我更確定之前肯德基受傷的地方一定是MOMO造成的

因為這次打架又造成肯德基之前的地方有擦傷.....

你們兩個都要乖乖的喔!!

MOMO 快點好起來 過不久就可以拆線了


by 雷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