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今天

是我去接乖乖(又稱黑雪公主與七壯士故事的女主角)來我棉家的日子

9/12 認養了 MOMO 以後 尋尋覓覓 找到了乖乖

她真的很美 在論壇上面看到了照片 我就認定是她了(雖然我沒有面對面的跟他接觸)

我就覺得她是特別的

對是特別的

個性 超容易緊張 ....

聽李媽說她是三幹之最

但是後來乖乖開始信任我了以後

她對我就是一個奶到不行....

上床睡覺前他還會在我身上踏踏(每天喔!!)

超感動了 因為聽李媽說她在他家的時候 除了李媽以外的人經過就哈氣

李媽都說他恰北北 但是我知道乖乖只是很害怕

乖乖 鼻要怕嚕 媽咪會養你一輩子的

現在 家裡總共有六匹貓

MOMO(男生) 乖乖(女生) MOSE(男生) 魅魅(女生) 肯德基(男生) 茶茶(男生)

希望你們在2008年都可以開開心心 平平安安 的度過

不要生病 媽咪會心痛痛

MOSE 正式變成我的姪子..因為他被我雷大姐收編了~~~

茶茶呢則是變成雷大姐的 御用貓男~~天冷陪睡用 (身材已經上看5.5Kg 以上)

雷小娜碎碎念:茶茶的明年新目標應該是要減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