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棉家 MOMO 跟肯德基 非常之不和.....

我嚴重懷疑肯德基之前的傷口是MOMO 造成的  ...就在昨天求證了

因為雷大姐的不小心 誤以為 肯德基在對面房間

就把MOMO 放進來我房間

MOMO真的討厭肯德基到 連嗚嗚啊啊 的叫囂聲都沒聽到 

直接聽到肯德基被MOMO咬的慘叫聲....

當時立刻把他們兩個分開   肯德基被嚇的發抖 躲到棉被裡

MOMO被雷大姐抱出去以後....

馬上的我要出去扁喵

我知道MOMO 是因為吃醋 但是我覺得不能這個樣子 

因為我們家算是多貓家庭

扁兩下 發現地上怎麼有血跡.......

左找右瞧 才發現 MOMO的右前腳 大拇指指甲...

直接從中間裂開...裂到肉裡面  我暫時先拿優碘幫他消毒...MOMO教的超淒厲的(一定超痛的)

當天晚上就戴上頭套 以免他去舔傷口

本來打算隔天下班再帶他去看醫生...

結果早上 發現MOMO的傷口會流出組織液...

我當天早上就請假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 

方法一. 開消炎藥 觀察一兩個星期

方法二.去爪(只有受傷的那根指頭)

方法三.就是方法一不行的話再用發法二...

考量到許多狀況(醫師說肉長的比指甲快 裂這麼深 很難好)

又怕觀察期間傷口發炎 併發蜂窩性組織炎等等

於是當下決定直接做去爪手術

驗了血...沒想到腎指數過高....

於是留在醫院輸液....24hr後 在驗腎指數...再決定要不要手術....

於是MOMO從12/13~12/15 住院

並且做去爪手術....

希望他可以快點好起來

雖然雷大姐都說是她活該....因為他主動去弄肯德基才受傷的

但是我希望我棉家的每隻貓 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活到他們得離開的那天...

by  Re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