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號...我~V~韓妹

我棉約好ㄌ要去吃清粥小菜...
我上完班就先去新店接V...然後跟韓妹在科技大樓集合~在去在Vㄉ時候...
V叫我打通電話給笨韓妹~笨我人就是笨問他人在哪他竟然說他在台北車站~
而科技大樓明明就是在木柵線...
結果1問之下才知道他以為是約在台電大樓..有沒有笨~之前還跟他講ㄌ2次是在科技大樓...
V因為店裡有客人所以我棉本來約ㄉ1630也沒有辦法準時所以他再做回木柵線跟我棉再1起會合ㄉ時間不會差太多...
我&V比較先到...韓妹到科技大樓站ㄉ時候打電話問V要怎樣走~這時笨神附身..V跟他講ㄌ反方向...
韓妹越走玉覺ㄉ越不對勁~又在打1次ˍ笨神又偷偷惡作劇..後來笨神離開後V才想想自己好像講錯方向ㄅ~這已經造成韓妹多運動ㄌ30分鐘...
難得笨神父在V身上說~〝〞~最後ㄉ決定是問韓妹在哪我騎ˍ歐兜醜去在他...

1到ㄌ清粥小菜店3ㄍ就像豬1樣狂點ˍ我~瞎人炒但50郎.不知名ㄉ豆子30郎.皮蛋豆腐40郎ˍV鱈魚160郎.甜甜ㄉ不知道是啥30郎.菜扣30郎ˍ韓妹~炸花枝60郎.蓮藕片40郎.辣筍30郎‵‵‵這張就是還未開動前照ㄉ...很美ㄅ我可是經過設計後ㄉ排法ㄉ哩!
全部只要570唷~覺ㄉ挺便宜ㄉ


最近好像1直約飯局ㄝ~
已經約到2月ㄌ~韓妹生日那天要去慶祝1下啦

總之我棉3ㄍ都是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我棉之3ㄍ之間有1ㄍ~笨神...附在誰身上ˍ誰就會笨笨笨笨!通常是在韓妹跟我之間遊移..可能是V比較兇ㄅˍ笨神也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