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大家有控去看看報長照片阿...因為我放嚕我棉3ㄍ好朋油ㄉ合照~上面有血誰是誰...
你棉醬就知道為啥我會被他棉叫我把我ㄉ義乳拿掉...
因為我本來就是比較大隻又像男生ㄉ那型雖然我留長頭髮...再加上我脾氣暴躁沒耐心
旁邊那張是韓妹醬你棉再去看報長照片ㄉ十後就知道哪ㄍ是vㄌㄅ....
我是還有小玉先生ㄉ照片啦...但是味精允許就公佈他ㄉ照片我想我會被他追殺...
還有我家今天不知道為啥ㄉ熱水氣鬧脾氣ㄌ....聽說是電池壞掉...
反正就冬天沒熱水會很麻煩會皮皮錯不想要洗彭彭早...醬會很髒...
洗臉ㄉ時候毛細孔會全部縮起來我就不相信...
醬子還能深層清潔啥ㄉ...洗不乾淨ㄉ啦...

還有阿詭異ㄉ麵包店到現在還是沒有找到中班人員...
.降下去我就要一質不能休假那樣我會瘋掉.~


唉唉唉!又俏ㄌ憲法課嚕..韓妹不在台灣我跟V上課也不知道要做啥....雖然和妹在我棉ㄉ憲法課還是會翹但是...多一之上課多ㄍ人聊嚕...完169冰果也要3ㄍ比較好玩阿...憲法老師ㄉ臉我已經記不住ㄌ....這學期只去4次還是5次ㄅ~韓妹倫ing in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