ˍ想換手機...摺疊機可照像畫數高的彩色機
ˍ想1ㄍ倫去看蒙那麗莎ㄉ微笑..只要1ㄍ倫喔不享有人陪~是茱莉亞羅蔔絲演ㄉ
ˍ想休假...我已經兩ㄍ禮拜沒修嚕在家這ㄍ 禮拜就是3ㄍ禮拜嚕
ˍ想趕快辦信用卡..1ˍ2張就好...多ㄉ 我會閒他礙路
ˍ想趕快明年8月...就可以去日本啦
ˍ想房間可以整齊1點但是要有倫生活ㄉ感覺...超討厭一塵不染...有人在ㄉ地方總是會有點小髒亂ㄉ咩
ˍ想1直有錢...每ㄍ人都想要ㄅˍ我想
ˍ想學會Flash能有向韓國人ㄉ功力...我只能說他真滴多才多藝..這不是1.2句話可以講ㄉ完ㄉ...
ˍ想要預知未來...醬我才不會活ㄉ膽戰心驚..但是另1ㄍ我又很愛這種未知ㄉ刺激~
ˍ想要我棉好朋油...就我棉3ㄍ嚕!
ˍ想走奢侈路線!
照片是阿蓋照ㄉ...他小愛完攝影嚕..今年生日ㄉ時候有見到他1面啦!




腦袋總是不停的在運轉..但是不知道想ㄉ是不是有用ㄉ東西..就算沒有用我還是花嚕時間去想了....時間就是金錢..所以我每天都在浪費金錢~(胡言亂語.怪力亂神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