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這天我棉去看ㄌ拉斯維加斯起立歌舞秀低表演....
票價1800打九哲1620...
我是絕ㄉ還好啦部會太貴...
因為我棉是坐在中間所以這ㄍ價錢還算合理啦....
第一牌還是前幾牌的座位...3600郎捏....
這我就真ㄉ會花不下去ㄌ....

我真ㄉ絕ㄉ很精采....真的有國外表演的華麗與水準....
每ㄍ的胸部都形狀都很給他漂亮....
各個的大腿小腿都1樣修長....看ㄌ就自嘆費如....又激起俺減肥ㄉ鬥志了~但是只維持ㄌ幾ㄍ小時我又1然的大吃^^~真的絕的值回票價.....
最讓我棉覺得真ㄉ是絕招的就是有個類似體操ㄉ表演者ㄅ....應該就是臉體操的啦!
他阿...可以劈腿..這不稀奇...
但是他可以劈腿站起來不靠手稱地就可以站起來為立正姿勢...
本人覺得很奇妙...這是他ㄉ絕招...真讓我驚奇ㄉ哩大家也都驚聲連連ㄉ....

但是台灣人真ㄉ有很沒水準的地方....
本來作比我棉後面的再已經開始表演十大家都網前棉控位的地方衝....
導致後來進場在前面的又要叫那些人起來...
所以大家又走來走去ㄉ...影響ㄌ這次ㄉ品質...但是這是跟表演欸榮無關...員全是因為觀賞者沒有水準..


請對號入座...這樣對買3600的很不公平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