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要被氣死...因為房東太太一向對我很好...
而且阿冷氣在下天又是500元吹到死....
那兩個不知死活的直系學姊...
住的不反一還常常帶男生活家過夜
把我棉單純的女子宿舍當作hotel...
而且又超及無比的髒亂...
我真的覺得自己已經夠髒購亂了...
他棉還比我更上一層樓....
而且兩個都還是有男朋友的人..
他棉兩ㄍㄉ男朋友也願意窩在那間小小髒髒的房間跟他女朋友恩愛....
真受不了...
這些也就算了....
在他們去找房東太太說這個月月底要搬走...
房東太太也二話不說的說好...
只要東西清乾淨我也部會因為你棉沒有住滿一年約就扣你的押金....
1句話只要搬乾淨押金就還給你棉...

每ㄍ禮拜他棉起碼有3天沒有這在這裡...
就在昨天我姐姐的同學要來看房子...
所以跟房東太太借了要鑰匙開了其中一位學姊的房間....
竟然發現電視開著而且還是故意把聲音關小聲的開著
怕被人發現他電視已經好幾天沒有關了...降也就算了...
我姐的同學就說...他是不是有開冷氣阿....
但是我姐想說會涼涼的應該是因為窗戶開著的原因ㄅ....
所以也沒有頂在意....
但是當我回到家的時候....
他主動跟我提起他房間電視開ㄌ幾天的事情...
我還以為他是因為在他忙間聽到電視聲才知道他開ㄌ幾天的電視的....
後來...
我再我解房間看到房東太太的那一串門鑰匙...
我才問我姐說你是不是又忘ㄌ帶鑰匙...
不然房東太太的鑰匙怎麼會在這哩....
他就跟我說是因為他同學要來看房間等等的事情....
當然包括冷氣是否開著...
我二話不說馬上拿著鑰匙衝向那位學姊的房間.....
打開衝進去.....
直接檢查冷氣是不是有開著....
還真的給他開著...
而且溫度設定在16度...
那也就算了但是他的窗戶還打開著....
怒...就氣他棉為啥這樣欺負房東....
然後我就回家去馬上打電話給房東說明事情的龍脈...
他也是氣...
後來我棉因為要去剪頭髮所以順便要去還鑰匙...
才再想另外一位樓有學姊會部會也是這樣....
再要還房東太太鑰匙啥想起了這個可疑性...
叫我姐拿著鑰匙去檢查另一間...
但我笨蛋姐姐說他不敢踏進去他忙間所以看不出來冷氣有沒有開...
於是我又跟著跑回去...
開他房間門然後直接給他踏上他的床(他房間也是跟颱風掃過依樣的亂﹚...
把窗簾掀開...
一把火又衝上來...
他棉是串通好的要浪費房東太太的錢...
依樣的設定在16度...
窗戶開著電腦也開著....
同樣的他至少兩三天沒有回家了.....
求證以後房東太太越來越氣...
我其車去小林髮廊的路上也是一路罵...
我不能忍受的是大學生ㄝ作出這種是不怕丟臉ㄇ....
真氣人

房東要找他們也是找不到人打手機也沒有人接...
所以就打到他兩個的家裡...跟家長談....
後來主某者的那位學姊在10點多打電話給房東太太...
房東太太就告訴他說他要扣他一個月的押金然後剩下ㄍ月的要等5.6月帳單來
比照去年帳單多出來的都要直接從押金裡扣...
還好房東太太反擊了...
要是我棉沒有發現那電費單來了不就要他繳死ㄇ...為啥要吃這樣的分虧哩






我引以為恥的兩個新聞編採三甲的直系學姊....ˍ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啦!!老天爺是有在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