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知道了最新消息~各為官眾友阿~
今天就在我跟老闆娘進行例行的電話聯繫時...
他跟我說出了他的重大決定了...
那就是他要退場了...他要跟老闆婚...
在人看來大家會覺得是他輸了...
跟他決定跟他離婚了...小孩他要帶走...

我覺得這樣很好~
情婦贏了...但是這只是表面的...
情婦在大陸的男朋友遲早事會跟他結婚的...
不然今年過年情婦就不用去大陸找他嚕~

而老闆娘終於在忍耐極限後提出離婚要求...
這是對的..他可以回家...
他的後頭家很有前至少比老闆跟情婦的情況都好.....
也不知道情婦會跟在老闆身邊多久

我看他ㄉ臉就知道他會為了老闆而放棄跟他男朋友ㄉ未來....
這只是他玩玩ㄉ手法過程而已....
老闆真不會看以後哩...
他老了...除非他再取別人
否則我想他就是一ㄍ人到老死ㄅ.....

v說乾脆就他棉都住在一起好了...要挑伴侶也不會那麼麻煩還可以互換....
想做就在門口掛掛紅燈籠......那就可今天想跟誰做就跟誰做...
也不用那麼麻煩了就大家住一家咩...那部是頂方便的咩....
這樣就給他皆大歡喜嚕!!

我想這就是他棉想要結局ㄅ....


.但誰想到小孩捏.~


唉唉!所以我對愛情是很苛刻的....我絕對會離開他因為偷吃還不懂得擦嘴還笨到被我抓到....那種老公就真ㄉ太噓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