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要跑去平溪玩了  高中同學 湯湯來台北 說是有空閒可以陪我出遊~

哈~賺到一個遊伴  

明天還得進公司 公司的show room在弄裝潢 我跟新西亞輪流各一天周末進辦公事

重點是我的薪水還沒弄完~(整個一個糟).....

但是星期日公司附近的那個越南小吃沒有開 (開始要煩惱 明天去要吃什麼了?)

希望今天去平溪玩 不要大破卡阿~~~

這次去 吃了甚麼都要拍照留證據阿~~~

回來再來估算吃了多少卡路里

晚上回家踏步機的行程仍然要繼續喔~ (← 沒力氣踏了今天也走夠多路了~)


回家喝完50嵐 量體重跟昨天晚上的體重一樣 60.9KG~ 

也就是說今天吃喝的東西並沒有讓體重增加太多(是說邊走邊流汗 還是會輕一些體重吼)

晚上好熱 沒冷氣我又無法入眠了~ 但是今天一定會很好睡~

因為我腳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