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一早630要上班...我現在竟然完全不想要去跟周公泡茶....
心裡有ㄍ怪怪ㄉ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這連夜ㄉ雨跟雷聲加上警車ㄉ聲音....讓我變ㄉ怪怪的...
在.詭異ㄉ麵包店.倒數已經27天ㄌ...
今天去就會領薪水...明天我不想遲到但是我現在卻還沒有睡....
我這ㄍ月想拿全勤.....
無力感是怎麼來ㄉ....
雨一直下..我就一身ㄉ無力感...
雷聲轟隆隆ㄉ響...
我駐ㄉ頂樓加蓋好向被聲波震到...
加上鐵皮屋上ㄉ大雨滴聲....
結論是我睡不著...
而且我現在ㄉ心情還是怪怪的.....
說不出ㄍ所以然來...

是因為這ㄍ敏力督已經讓中南部死很多人ㄉ原因ㄇ....
我自己也莫宰羊...

講話語無倫次...上句不接下句..跳東跳西...直是直覺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