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對我來說是夠常發報的ㄌ。。。看看我隔沒幾天又發一報ㄌ。。。。
在三天就是到31號就是我功成身退的時候。。。
老闆還真是給他以為我時間很多他店裡ㄉ是少。。。
找ㄌㄧㄍ接替我ㄉ早班。。。年紀三十有一那還不打緊。。。
重點是剩三天我要把所有的事情都交會他。。。
老闆還真看的起我跟那位早班。。。。
不知道他是覺得我很厲害可以在三天內教完他。。。
還是他覺得那位早班資質甚聰。。。
只要是我講的她都可以11記牢再來給他ㄍ舉1反3還要還要融會貫通。。。
最好我是可以在三天內教他。切吐司。。。
寄單給跟我棉定土司ㄉ三家公司。。。
還有整理我棉材料廠商寄單給我們的帳款。。。
還有哪些東西沒ㄌ歸早班叫貨。。。
哪些東西沒了要早班請司機去買。。。
哪些東西等等等ㄉ。。。
但是總之ㄧ句。。。
俺做到7/31就是我最後1天出現在那間髒ㄉ要死ㄉ又詭異ㄉ麵包店啦!!

在裡工作倒還真結交ㄌ不少朋友。。。
不敢說是真心好友但至少都是還不錯的人(老闆&情婦不算在內喔)


小兔老頭小強~這三ㄍ是之前的麵包工廠強打
小珍。永和早班。小萱萱。六月工讀生。阿伯。會做麵包的司機。
小玲姐。永和晚班。米漿&宜芳妹妹。新店晚班工讀生




心情是愉悅的....因為我即將要離開那間鬼地方.....  真是詭異又錯綜複雜的地方.....   情婦跟老闆現在每天都優遊自在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