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六超級忙碌的

原本預計7/5號星期六上午去Update剪瀏海

然後 下午回家等香香的拔拔麻麻來接她回家

等香香被接走以後 四點左右再出門去公館box 

我Fran Cay Staci 約吃飯 然後回家 一天就這樣結束

---------------------------------------------------------------

星期四晚上 小瑪在MSN上Q我 說林小剛這個星期可以放四天假 

(之前他就有說過在補假的時候 他會上來台北住我棉家)

因為在公司忙 手機也沒電了 我請小瑪幫我回簡訊給林小剛 說我星期六有事情

晚上也有飯局 很怕他要住我們家 時間會喬不好….

後來 林小剛星期六上台北 (我早上去Update剪頭髮 雷大姐也一起去了)

中午剪完頭髮 打給林小剛她剛好在東區98大樓吃中飯 我棉就過去跟他會合

林小剛一見到我跟雷大姐 馬上就取了很貼切的封號

”減肥雙姝”…….

但是陳鵬年 給我們挑了一間 (好吃是好吃)對減肥的胖子來說 是大忌中的大忌…

披薩 義大利麵 烤雞腿 等等食物吃到飽的店

之後一行人想要去突襲俐文(林小剛的好朋友 我棉都認識)

根據不可靠消息來源  一直以為她是在Sogo工作..

後來弄了半天 原來是在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9….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棟 貴的要命根本沒本事掏錢出來買東西綠色外觀的Sogo

一層一層找 直到證實了 俐文其實是在新光三越工作…(所以今天走了很多路)

最後靠櫻寶的可靠消息 我們做捷運殺到了新光三A9….

終於 我們找到了俐文的所在

(這段期間我們來來回回的再A9裡走來走去…

因為不確定俐文的店名 只能靠認出她的臉)

突襲俐文結束後 我跟雷大姐就跟 林小剛他們先分開 趕到公館赴約….

Fran Cay Staci 還有雷大姐 吃完晚飯以後 

大概九點多一點我們就散會了

這時我再打電話給林小剛 跟他們在西門捷運站會合 準備回我棉家

後來小瑪也參一咖要住我棉家

最後就林小剛跟我睡 小瑪跟雷大姐睡一間 

因為空房間沒冷氣…. 然後小瑪太大隻我房間的地板擠不下他

不過我很開心喔~因為林小剛實現他的承諾了咩 

他之前說過有天他要來台北找我然後住我家

不過苦的事MO蔣 因為林小剛睡我房間 導致 MOMO整個晚上呈現很緊張的感覺

雖然不至於像看到小瑪(有原住民野獸的氣息….) 但是還是多少對陌生人緊張

所以他整晚睡不好 隔天星期日下午 他可是睡的熟的哩

晚上不到10點就再打哈欠 然後催促我 快點上床睡覺…

(其實是因為他昨天沒有睡好)

PS.這一天再吃的方面根本是胃口大爆炸阿~ 

但是我去吃吃到飽 沒有那種要給他吃夠本的心

態所以還好 我想爆炸頂多1800cal 今天吃的>”< 吃什麼的內容就不寫了QQ

減肥中還去吃吃到飽 很有罪惡感的雷小娜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