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流年鼻利。。。
出門會有血光之災。。。
姑來台北出差。。。晚上新想帶她去吃樂華夜市有名滴肥豬鹽酥雞。。。
沒想到就再要接近我棉要去的目的地時~
就再那前1ㄍ紅綠燈的路口。。。紅燈要轉綠燈
我正要慢慢加由往前進時。。。
冷不防的腳踏車的前輪給我撇到我ㄉ正前方。。。
因為我ㄉ速度不快ˍ可以說是慢慢的時速還沒跑到10。。。
我就給她大方ㄉ往我ㄉ左邊撇過去。。。
說時遲那時快。。。旁邊也是台紅燈轉綠燈正要起步的小黃車。。。
速度也是維持在鼻到10。。。
然後我就這樣硬生生的往他ㄉ右前車燈擦撞下。。。。
然後我就被我ㄉ征戰台北各大道路的100cc的機車壓在我身上。。。
還好被我在的姑姑只是手臂輕微擦傷。。。
而我就是那出門沒燒香心裡沒惦記著佛祖的被押在我ㄉ小戰車下。。
真是無巧不巧去年暑假。。。請看ˍ犁田記事不ˍ在澎湖我給他左半邊傷殘。。。。
今年暑假秉持哲希臘對稱美的原則。。。
就這麼給他在剛剛右半邊給他傷殘。。。

而且小黃車的司機還好他有停下來
不然我就任後面來的無情的車輛輾過我的身體~(泣)
他還緊張的說不是我去給你ㄟ到的喔!
我也連忙說是我去ㄟ你不是你來ㄟ我的。。。
而我竟然是給一輛腳踏車給ㄟ到的。。。
唉唉。。。是我太有良心ㄌ。。。。改天個兒
得給自己洗ㄍ腦。。。遇到腳踏車來撞你妳當然就得給他狠狠的衝撞過去。。。
就是這鼻到幾斤重賣不了幾塊錢的良心。。。
我才會去ㄟ到小黃車然後再給自己ㄉ車壓

肇事者只是ㄍ高中生左右ㄉ年紀ㄅ~他也被嚇到ㄌ。。。但我就卯起來。。。罵他怎麼不會騎車。。。

這樣也就算ㄌ。。事後我眠到小玉家衛在樂華到泡泡冰店吃冰時。。。
我們討論的主題ˍ就是車禍。。。
但我姑跟我姐著重於。。。幫我把車浮起來ㄉ那ㄍ男的長ㄉ還不賴。。可以說是頂帥ㄉ。。。
然後再重點放到騎腳踏車ㄉ小鬼。。。
他們說他長ㄉ也不難看。。。

但我仍是搓火兒ㄉㄧ直罵他太誇張。。。
重點是我火兒一上來跟本也沒去注意他到底有沒有長ㄉㄧ副好皮囊~
然後幫我扶車ㄉ帥哥哥。。。我是有撇到他1眼啦!!
但是那時候我渾身的痛哪管他帥鼻帥。。。
但是姑跟姐都注意到ㄌ。。還真是。。
忘記受傷的我看見帥哥哥還不忘瞧兒上兩眼。。。
唉唉。。。
真是。。。心寒唷





帥不帥都沒用啦。。。心地好點才有用。。。騎腳踏車的小鬼不要亂撇車。。。真是。。今年暑假又給他傷慘ㄌ只鼻過這次傷的是右半邊_今天這篇走血淋淋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