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的英文名子叫做雷吉娜~
9月17號起我就以這個名字在美商公司走跳....
這個名字是林小剛先生幫我挑的...
我知道我很久沒有來這裡發新的報紙了
是因為我每天每天的時間都排的剛剛好的....
最重點的重點是我們大三的生活好像也沒有變的多麼多采多姿了....
首先就是我沒有錢在去任何高消費的地方....
連一般生活的費用都很有問題...
因為我從日本回來就只當隻米蟲沒有馬上去找工作^^"a~
還積欠房東太太兩個月的房租前了
雖然現在我有很努力的再賺錢但是非常瞭解以前一個月兩萬五的麵包店
到現在變成一個月只有一萬出頭... 所以阿我是別想要在有多多多餘的消費
要在一次出國我想要等到我出社會了吧!





瘦才是最重要的~~這好像跟我內容有點不一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