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出國‧‧‧我就挑ㄌ1個很貴的地方‧‧‧
。日本。
我們到日本的第2天準備要去。迪是你。玩‧‧‧
迪是你是在靠千葉的地方‧‧‧
很不幸的事ˍ我們出過的那幾天不知道為啥。。。是日本人莫名奇妙的放假。。。
所以我棉到那邊到哪都是1陀1陀的人。。。

那天到ㄌ迪是你。。。人很多很多。。。多到我想打人。。。
小玉更是因為ˍ迪是你根本是屬於兒童遊玩1點都不恐怖也不刺激的遊戲
又要很排很長的隊而感到不耐煩‧‧‧
但是對於已經進入童話世界的我棉‧‧‧
可是興致勃勃的想要在裡面大玩特玩
而且裡面就是已經達到1個卡通世界的情景‧‧‧
連駐守警員也都全身上下跟你棉在卡通裡面看到的1模1樣‧‧‧
從頭到腳到襪子帽子有的沒的‧‧‧
我想他棉工作人員的身上沒有屬於現實世界有的東西ㄅ‧‧‧
就覺得我棉是外來客不屬於ˍ迪是你‧‧‧
我有吃他ㄉ炸雞喔還挺好吃的不過油了點^^
我棉在裡面只2樣遊戲。。。因為排隊要排很長ˍ長到有人坐在旁邊靠著也可以睡著
(還有我一直覺的他眠不貼心都不會在要排隊的路線上設置遮雨棚)‧‧‧
我想我棉這次去的唯一缺點就是挑日本人棉放假的時候去ㄅ‧‧‧
所以到哪都是人~~
但是對與第一次出國的我還是很開心‧‧‧
雖然在要離開台灣的時候還遇到颱風天‧‧‧
下大雨還要提著醒行李坐大有巴士去中正機場‧‧‧
而且計程車右塞車而跳表比較貴‧‧‧
除ㄌ這些出國ㄉㄧ切都很順暢

尤其是殺(買)_迪是你的周邊非常適下的了手‧‧‧
只要是你想到的東西它通通有做成周邊商品讓你大失血的~殺紅眼‧‧‧
我也殺ㄌ許多的周邊‧‧‧
那裡是可愛的天堂‧‧‧
而我棉去日本的第二天就在可愛的天堂中渡過‧‧‧

而且我棉剛好這一次去ˍ迪是你換的主題是巴斯光年‧‧‧

還有看到遊行。。。。裝很濃的白雪公主。。。長的醜但是很像白雪公主

那天晚上還去逛ㄌ新宿的夜晚。。。
也很熱鬧。。。。
那天晚餐吃了選轉壽司。。
1個人700多日幣
很好吃


但是絕對拼不過我最愛的東山鴨頭跟台灣鹽酥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