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真的很危險

星期日睡到快中午 出門要買中餐的時候 雷阿姐說他想要吃家裡附近賣的榨菜肉絲麵

我則在心裡已經盤算好要吃周師傅的烤雞腿便當

在路上先經過麵店後 直走才會到周師傅

路況是 麵店在過T字路口 然後心機很重的警察躲在大概30公呎處的全家想攔住闖T字路口紅燈的機車騎士

當時我點完麵 付完錢(說等一下再過來拿) 就往周師傅方向前進

因為麵店已經過了T字路口的紅綠燈 所以我等於不會看到紅燈還是綠燈

往前騎就跟一群闖T字路口紅燈的阿婆阿姨一起被警察攔截下來...

我當時真的一臉疑惑的不知道自己犯下什麼樣的違規

警察就說 "闖紅燈~~" 我就直接回他說 "我沒有闖紅燈 我從麵店出來~"

(麵店外有台轎車擋住 所以警察沒看到我是從麵店出來)

警察(ㄧ男一女) 就想說麵店出來 已經過紅燈了 不算闖紅燈 就讓我過

但是旁邊車的阿婆 也想開口辯解什麼的時候

警察先生 先發制人的開口說"你不會也是從麵店出來的吧" 就叫阿婆靠邊停車

我心想 我是真的沒有違規 阿婆 你違規了就要認喔

如果我真的違規 應該很麻煩吧

中午出去買午餐 只有帶錢跟加門鑰匙還有摩托車匙

誰會把行照駕照帶出門阿 說不定闖紅燈也就算了 還加開未帶行照跟駕照就慘了

在外面騎車能守規矩就守規矩吧

心機重的警察先生小姐也不知道回躲在哪裡撈業績

(但是我可是沒有違規才會大聲上訴的)

大家騎車要小心 不要違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