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肥胖問題 已經達到我目前快要25歲的巔峰了

所以要強迫自己去運動 我真的得瘦 在不瘦就危害到身體健康了

林小剛現在在當兵 他到目前為止已經被操瘦了累積7kg了

這可是我在前公司胖的體重阿~~~~~~

說什麼我也不能輸他

目前是想要早上都去晨泳 星期六日找ㄧ天去爬爬山林步道

剛好家裡附近不到10分鐘的摩托車車程可以到的地點 "新莊青年公園"

還真的很多人去爬山

但是新莊青年公園跟新竹十八尖山公園比起來 我覺得十八尖山公園的路線都是柏油路 比較好走



這算是好走的石階了 但是還是讓我有運動到滿身大汗啦!

我ㄧ定要持續阿~ 跟林小剛約好了一起瘦的 還有受到某貓友的刺激 (謝謝你激勵我!)

所以所以 以後每天我要早早上床睡覺 飲食習慣 也要都ㄧ併改變

我希望是晚上10點就寢 然後 早上6點醒 (睡滿8小時) 再去晨泳(Mon~Fri) 星期六或日挑ㄧ天爬爬山 另ㄧ天ㄧ樣去游泳

還有ㄧ個就是我我有個生活律動館的會員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去使用到我放在裡面的3000元~

也要開始把要上的課塞進去六日的時間裡

總之 我要瘦瘦瘦~ 跟林小剛ㄧ起努力阿

高中的我跟他都有尖下巴QQ....




加油!加油! 雷小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