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從這星期三到星期五 幾乎天天加班~ 新的工作仍然是HR

是我很喜歡的工作

回到家往往不是要23點就是快要凌晨了

要我早上起來跑步 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

其中ㄧ天我跟雷大姐還一起睡過頭 導致隔天的水煮便當來不及煮

我要加油~

等等就要睡了 明天要早早起來 去運動

卡路里跳繩收到了 今天在家隨便跳個10分鐘我就滿頭大汗了

加油加油~ 要有堅持的意志力 持續下去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啊

PS.三天不跑步 有罪惡感的呢~ 林小剛說我是墮落女....

明天開始要得準時起床嚕 05:30...因為在過沒多久 又是生理期~

那時候我只能爬枕頭山了...不要說跑步 連快走可能都會有問題

PS.的PS. ...今天中午 吃了周師傅的烤雞腿便當~ 滿足了口腹之欲....

我有過水才吃喔~ 看到碗裡的水浮出好多油...慶幸自己沒有把油吃下去


另外~ 林小剛先生~ 我們這群人會ㄧ直都在的 我知道你很加油的在適應你的軍旅生活....

我在這裡也支持你喔

其實我ㄧ直搞不懂什麼時候才可打手機給你

你棉有規定幾點以後不能接電話嗎???

還有謝謝你做了新LOGO給我~ (大感激喔!)


2008.June. 28 by Reg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