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一早 我早上七點醒來 準備要出門爬爬登山步道的東西

弄好了 出門順便在全家便利超商買條小方巾(方便擦汗用)

這次走了一條我覺得比昨天好走的登山步道....想說就此以後就都走這條路好了

這個路線 來回大約一個小時 爬到最頂的終點站有個小廟 旁邊有提供洗手台 善心人士提供的麥茶

在從那邊折返回山下

這樣一個小時的時間已經讓我走到滿身大汗 但是早上起來的涼爽空氣 又讓我精神很好

想說把既定行程改成 Mon~Fri 爬山(沒下雨) Sat.Sun 早上去晨泳 下午在去爬山

最重要的是要持之以恆 呂小珊說如果我有超過一個月 就給我拍拍手~

上山的人跟我相同年紀的人很少 通常都是中老年人

但是他們都會很親切的跟你打招呼

我也會友善的對他們說聲"早~"


每天去爬山吧~

希望天公做美 不要讓下雨變成我偷懶的藉口(←最大的威脅)

越早上山 在太陽公公完全升起之前 爬到山頂 在慢慢走下山

這樣的空氣讓我一整天都覺得很舒服~




我還有拍到蝴蝶喔(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昆蟲....)

但是真的很美喔~


(希望蚊子不要咬我啦!!我要買防蚊乳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