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啊~

陳阿雪跟簡阿男終於可以修成正果(好俗氣的說法)

陳阿雪是我在AIU的同事 他那時候就跟簡阿男有穩定的感情生活

(簡阿男就是那個刺激我~ 說婚紗店會找不到我的伴娘服的那個新郎…

哼哼哼 他玩蛋了..我再喜宴上一定會整他的但是對我來說還是很好的激勵)

從以前那個陳阿雪要在簡阿男腳底板刻生辰八字的玩笑話

他們真的要結婚了 在年底11/2號(所以我才有時間可以減肥)

這裡先恭喜他們啊

等婚禮過後我會PO我怎麼惡整新郎的照片 嘿嘿嘿…得罪女人可是不智之舉喔…

陳阿雪說就算我沒有瘦身成功也還是會帶我去挑伴娘禮服的

但是女生都愛漂漂亮亮的

陳阿雪她希望那天的伴娘都漂漂亮亮的....(她說她跟安琪拉說要找我當伴娘的時候 安琪拉臉都綠了...)

所以嚕 我要更努力 讓他們在雪莉的婚宴上對我刮目相看~

加油加油

連陳阿雪都在幫我加油喔

明天ㄧ定得起來跑步了 偷懶這麼多天 懶惰 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