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前 ) Vi (左中) 韓妹 (左後) 雷小娜 (右前) 唐敖 (右後) 蔡比八~

2008.12.27 我們相約在Chili's 聚會

大家畢業後都很忙~ 也很難湊在一起

韓妹去日本留學(這次趁她回台灣的空檔說甚麼也要喬時間出來~) 

唐敖 我一直為他還在蘋果日報 沒想到現在是在非凡電視台 做美食大探索的記者

我還跟他講說~ 我在同事家 看完以後 看到記者名子還對我同事說 

"我大學有個同學也叫這個名字捏~" (絲毫沒有想到就是同一個人= =|||)

Vi 現在的感情穩定~ 我們聊天之中 大家都說V會先結婚 還是在婚紗店工作~

韓妹1/4號就回日本了~ 因為要考試  確定有學校念了 

會在日本念研究所...念完也是2年後了唄!

蔡逼八~ 跟我有點像 不過她沒有換公司 

我倒是換了不少間公司  她直接在他大學打工的地方轉正職~

一直到現在 還是待在那間公司^ ^  我則是換了換~ 待3間公司 第4間ing~

(但是得從大三開始算大三就轉正職了~嚴格來說是4年 這樣看起來沒有很jump唄)

大家各自都有不錯的發展 (很開心) 然後也真的很久不見嚕~

在這次聚會時 相約今年到Vi 家跨年~ 打麻將^^ 唐敖很像很厲害

不過蔡比八不能參加 (她出國在香港)

甚麼時候可以到齊一起倒數呢!!

社會人士總是會懷念 寒暑假的時候 放長假真難啊~ 

老了以後 我們還要一起倒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