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就是Mihja (咪哈) 是西班牙文  意思是我的女兒←林小剛命名的 (我沒有要收編的意思 家裡太多貓)

那天在台北接到林小剛的電話  說他在軍營的什麼陸戰啥中心撿到一隻奶貓....

貓在天花板上....急得我在台北跳腳 

因為聽林小剛說 貓當時奄奄一息  (林小剛 當兵中  海陸)

只能先外出帶到醫院去

我只能請求高雄的愛心媽媽 桔娘 幫忙 (原本事先到貓論PO救生文 徵會奶幼貓的中途)

總之 桔娘幫了大忙  因為奶貓很不好照顧  陳雪莉家的外星人是例外...

聽雪莉說...外星人是用人喝的奶粉餵大的 (因為那時候雪莉也不懂) 沒拉肚子 頭好壯壯 

※外星人是有練過的奶貓 請勿模仿※

桔娘是奶貓高手  在過年期間這麼忙碌還願意接下奶貓的工作....(大感激)

林小剛先生 在退伍後 今年中 就會準備去阿美李肯 

所以他無法養貓

總之  這隻小奶貓...要找拔拔麻麻....

我會在貓論送養版PO 然後 這篇文章會置頂

如果在我網誌看到有意願想要認養的人

請留言  

基本上 會等小貓咪會食用乾飼料後才會讓認養人帶回....

在同意認養之前  希望可以好好了解認養人

還有在認養的時候會要求簽認養同意書

這是保障認養人 跟 Mihja

米哈 超可愛的說~ 像不會不定期更新喔 !! 希望喜歡米哈的拔拔麻麻快點出現 

在她斷奶後可以帶她回去讓她有個溫暖的家




Mihja:有沒有人被我無辜的雙眼電到呢  快帶我回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