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打這個標題真的是因為

今天一大早~ 剛進公司沒多久 電腦開了 泡好咖啡 正在回mail的時候~

手機響了~

還來了個很奇怪的電話號碼(有顯示 但是我沒有紀錄的)

按下通話鍵之後的對話如下:



雷: Hello?!

手機: 我是小陳. (←這句話整個讓我想到是不是有巢氏房屋仲介打來推銷的fu)

雷: 蛤? 你是誰 (基本上 他講電話超靠近手機的 而且字都連在一起....)

手機: 我是小陳 網友小陳.

雷:什麼? 你打錯了

手機:網友小陳  你的手機號碼是不是 09XX XXX XXX  OX 電信公司

雷:沒錯啊 ~ 可是我沒有網友啊!!

手機:你最近有沒有上聊天室? (基本不上聊天室留電話給陌生男子..個人習慣兩年換一次門號)

雷:沒有 我不交網友的..... (斬釘截鐵的肯定句....一度以為是朋友大早打電話來鬧我的)

手機:......

雷:你弄錯了喔!!

手機:.....(掛電話~~)

反正今天一早就被這通奇怪的電話~

還想說是不是有人亂給電話 給到我的電話~

什麼跟什麼啊~~~

網路交友~很OK 不過大家要小心嚕!! 注意自己的自身安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