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12  那年的我們







好多個年~ 去年你當兵 怎樣也不可能硬闖軍隊去幫你過生日.....

今年的生日雖然我有連假~ 

但是因為上個星期已經在高雄 下個星期也會去高雄~

如果這個星期又去高雄~ 我等於連續三個星期都跑南部

記得你去年說過 不希望我太花錢 (包括南北奔波)

本來有想4/5號當天來回 去你的生日聚餐 大家一起吃頓飯的

幾經考量 我還是決定留在台北 (畢竟下星期會碰面)

先說    祝你 生日快樂~ 林小剛


你生日完過不久就輪到我  不要忘記~ 大家都在一起變老...

我想到我們的回憶..... 我打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