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說 這篇有點小消沉.... 

開心久了難免有陰暗的一面咩

今天 公司ㄧ個經理 ( 五月份幾乎都不在台灣 她去英國買商品了 )

她講了  爆炸性 真實 不虛偽的  實話

她說




" 妳.... 是不是變胖了 "  "這樣不行喔 不能在這樣放縱下去了" 

我想之前也寫了很多篇檢討文

然後反觀去年為什麼要甩油的原因

是因為陳雪莉請我當伴娘(我還半開玩笑的請她再舉行一次婚禮 請我當伴娘這樣)

嚴格來說 這是我心態的問題 停止無謂的檢討 因為檢討完最重要的改進

我並沒有落實 如果已經有認真在執行了 體重不應該下不來的

就去年的經驗的確是這樣

目前把之前努力的成績 正在一直銷耗

我不要走回頭路 

所以現在的我

因為

我很愛自己 所以很恨現在的自己 那個沒動力的自己(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