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終於爬的起來去跑步了

(雖然沒跑步 但多少有踏踏步機~~沒辦法 最近都要加班)


可能是歸功於昨天晚上沒有加班
(因為我肚子餓的受不了了所以衝回家吃晚餐


昨天晚上睡覺前還踩了踏步機
剛好消耗400cal


22:30
開始踩 踏到23點差不多踏了400cal 冲個澡就去睡了


所以今天早上
05:30爬起來


去巷口的附近國中跑步


想說今天剛開始跑
不要跑太多 怕因為中間大概停了一個半星期的腳


會受不了
突然一下運動量這麼大


最後我還是跑了
40min 走路大概20min


結果回家洗完澡一量
63.3Kg


我又邁進
0.2


然後雷大姊
(Amelie) 當天量出來的體重 58.3kg


我很機車的跟她說
我們之間只差"5kg"


不要讓我追上你喔
~ (大得意貌!)


最近因為申請加入請你跟我這樣瘦
-胖子國護照以後


來看網誌的人變很多
希望一起減肥甩油的朋友們一起互相督促


大家努力一起達成目標


我相信我們都可以辦的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