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6 SAT

Breakfast

 

Lunch

 

Dinner

No eat 0   火腿蛋吐司 250   無糖優酪乳 280
      高纖無糖豆漿 145   巧克力4片 96
      巧克力2片 48      
               
實際攝取 819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882.6


可能是因為今天整天吃的東西不多 所以晚上量體重的時候

我又看到60.9kg 守住守住.....

希望明天運動回來可以持續往下降

-------------------------------------------------------------------------------------

由於昨天晚上打麻將到今天凌晨  星期六我還期許會睡到下午才自然醒

沒想到   腹部一陣痛~~~ 是的 是的 小紅來揍我肚子了

所以我11:30左右就醒了  

醒了就去張羅今天的早餐(還要幫艾姊跟雷小弟買)

今天早上就去家裡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

我買了火腿蛋吐司 

我吃火腿蛋吐司的習慣 (開始減重以前) 都是點:

"老闆我要一份火腿蛋吐司 切邊 沙拉抹一面 

  胡椒粉蕃茄醬小黃瓜都"不要" 幫我加洋蔥"

減重以後 只是差再 沙拉抹一面 連抹都不要抹

還會請他們把蛋跟火腿把由吸一吸 (都在甩油狀態了 怎麼可能還把油吃下去 >"<)

然後今天體重又往上升了0.3kg  唉唉唉~ 小紅來了 

拜託拜託 往下掉一些吧!! 

其他戰友都在5F打仗了  我還被隔在6F戰區  什麼時候才可以去打大魔王阿

晚上要放什麼選單 還沒有決定 但是不太有胃口

因為小紅姨 在揍我的肚子ing  (我家的小紅姨 性情暴戾)

希望小紅姨可以幫幫我 揍多一點肥油阿~~~(←自己亂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