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7 SUN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火腿蛋吐司 250   蔥爆牛肉便當 600   無糖優酪乳 140
無糖優酪乳 140         粥一碗 300
               
               
實際攝取 1430   運動消耗 1100   實得基金 1371.6


晚上雷大姐煮了粥  我吃了一碗  雷大姐跟雷小弟可是吃了一碗公

晚上量體重 回到61kg剛好 可能是因為我晚上紮實的吃了一碗粥

現在要準備上床睡覺啦!!! 明天早起運動~~~

燃燒吧!!!燃燒吧!!!!  肥油~~~~~~

(以上請用燃燒火鳥的旋律哼唱 謝謝!!)
-------------------------------------------------------------------------------

雖然MC來 但是我今天還是慢慢的踏踏步機 踏了88min 7700下 消耗了1100cal

多少還是要動一動的  而且今天有比較舒服了

女生MC 來可以多喝紅茶喔 還有吃豬血 可以幫助排MC

我不敢吃豬血 所以我都選擇喝紅茶(平常我比較喜歡喝50嵐的四季春菁茶)

只有在MC來的時候禁喝  

我不管喝什麼樣的茶類 我都是不加糖的

有次店員還問我 "這樣紅茶不會有苦味嗎?" ←喝久了就習慣了

可能因為有苦味 所以一般市售的紅茶都會加點糖

這也變得我習慣去50嵐買茶了

晚上來想想要吃什麼~

雷大姐說要煮粥....在考慮要不要吃捏

但是喝優酪乳就很飽了說~"~

而且MC來 真的不太有胃口  中午的蔥爆牛肉便當 我的飯還一半給雷小弟

還好有他在 不然我浪費的 下地獄會有很多藍色大桶(俗稱的 ㄆㄨㄣ 桶 )在等著我呢!!!

晚上洗完澡再來量體重唄~ 


PS. 剩下23天 要瘦到55kg這個目標好像很難捏!!!

       現在一點也沒有"老娘豁出去的感覺"說.....

       希望小紅姨走我了可以振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