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SUN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火腿蛋吐司 240   乾麵 300   紅燒牛肉麵 450
      滷蛋*0.5 35   滷牛肚 150
      海帶 20   鹽酥雞一小塊 50
               
實際攝取 1245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423


今天整天都是麵食~ 晚餐吃牛肉麵 但是我沒有喝湯 只把肉跟麵吃完~ 

所以才算這麼低~

喝完那碗湯還得了~

最近 小惠媽  小芳  大家都有陸續回來要記錄飲食日記~

我前陣子根本是荒廢復國大業.....(驅逐肥油 恢復身材)

聽說下星期會很冷很冷~ 我要努力~ 

我的踏步機 確定陣亡了 所以我買了謝達昊推薦給我的AIR CLIMBER空中有氧運動機

以前的那台是便宜貨 有油缸  油缸漏油 就會壞掉 也沒得修理

這台機器雖然比較貴~ 他好像是充氣的 就不會有漏油的問題~

所以我要努力運動嚕~ 最近在來想一下生活作息要怎麼調整

然後早上要爬得起來啊~ 不要再賴床了

最近有發現太陽公公有早起的跡象....所以我也要早起跟他打招呼

另外最近超想敗家的~ 我想要買相機  謝達昊推薦again

以前衝動之下(雷小娜常常處於衝動狀態) 買了尼康 S3(很久以前的相機嚕)

現在聽有再研究的朋友推薦 理光的R10 我整個心動到一個不行啊~~~(又想衝動了)

但是前一陣子亂買東西~  讓我現在只能咬手帕~ 看著理光 無法擁有他~ 

要再存錢嚕~

所以~ 甩油要加油~ 存錢要加油~ 雷小娜負債累累>"< 太愛花錢嚕~ 要把信用卡封印起來

理光~ R10等我把你帶回家唷....



雷小娜要發奮圖強嚕~~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