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太忙~ 是個屁...在忙也要甩油啦!!!  拿出雷小娜的志氣

我得讓水煮便當要重出江湖了

根據體重紀錄的統計 就算我每天記錄我吃什麼但是我來者不拒的吃...

體重還是會往上升的~

也就是說 我晚上回家要把隔天的菜燙好


 然後[嚴禁]  零食.....

還有加班肥不了人  吃熱量高的食物才會肥死人....

你幫同事訂是幫同事訂  沒規定你也要一起增肥


請不要在自動張嘴被餵食高熱量的食物 儘管很辛苦的加班


這是兩碼子事......



今天晚上回去會做水煮便當~


我要加油^^!

我要跟大家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