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0 MON

Breakfast

 

Lunch

 

Dinner

全麥火腿氣死蛋 320   燙青菜 30   炸雞皮 500
      皮蛋豆腐 160   豬血糕 300
      鮮芋仙 300   波霸青茶 140
               
實際攝取 1750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48)



今天早上量體重 整個回到62kg~ (超級沮喪的)

奇妙的事是....我在吃完 紅字食物 去量體重 61.7kg 還比早上輕  

是怎樣( Orz.....體重小姐我給你跪好咩!!!)
 

明天請假 不去上班   

實在是因為今天的上班路程 讓我想罵髒話 " 案 "   

我的小銀戰車 限速30....  

這是一件多麼恐怖的事情

我家住新莊  得過兩座橋才可以到我上班的地方

嚴格來說 路途很遙遠   

然後我的機車有這個狀況也不是一天兩天了

但是就想耍賴 ....想說還可以撐一陣子  有時間再去找大叔( 有重機沒一般機車的機車行老闆) 修理

上星期六下午有去換機油 大燈 煞車燈  有跟大叔講了這個情況

他說要找問題 得花時間拆機車  測試.....少說要4小時

平時上班 要嘛也得等星期六 (而且還得一早就牽去修理)

想說找個星期六去好了  這幾天就先在撐一撐  (反正大叔說不會縮缸←我很怕是會)

結果今天的上班 我整個遲到了20分鐘左右 (雖然是說不用打卡 又下大雨  公司遲到的人不在少數)


不過今天小銀戰車這樣的狀況 實在是讓我想抓狂

所以今天一早進辦公室 在倒咖啡的時候 就跟蜜雪兒請假 說得去修機車  

台北今天雨下很大( 還轟隆轟隆的打雷+閃電)

我全副武裝的應付大雨  但是因為我速度太慢 平路30 上橋又更辛苦

上橋又只能靠右騎 無法加速 (還很怕會熄火)

大家都呼囂而過   然後積水就一直往我身上潑...( 對! 就是潑  不是噴 )

我連躲的機會都沒有  又要擔心後面車子在起步的時候撞上來(我起步的時候也很慢. . . )


總之今天就是一個悽慘......

好事是 今天薪水報表做完了簽完了

壞事是我整個晚上大爆走

然後體重竟然比早是還低 ( 啊是怎樣)

一直告訴自己要加油要努力

我要守戒

我要守戒......


熊都減了7kg  我不要讓他笑話

努力是為自己

§ 守  戒  律 §

戒 波霸 珍珠  芋圓  甜品

戒 波的多 洋芋片

戒 偷懶  要運動

戒 老是幫自己找藉口

戒 情起伏  要分清楚 是兩碼事 吃多心情不會比較好 之後的懊悔會讓你更氣自己

守戒

守戒








老 娘 要 守 戒 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