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2 WED - 減肥食譜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無糖咖啡或茶 0   無糖咖啡或茶 0   香蕉 紅葡萄 105
烤厚片吐司 225   無糖優酪乳 114   香草冰淇淋 140
水煮蛋 70   鹹餅乾 120   綠花椰菜+熱狗 300
香蕉 45         無糖咖啡或茶 0
實際攝取 1119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583




最近公司的電腦都很奇怪 登入無名後要再進到文章編輯總是會當掉

本來有想好要打的 只好回家再新增

今天也很嚴格的執行減肥食譜最難熬的第2天中午 我還是很認真的吃規定的東西

每次晚上都會讓我撐到一個不行 ( 是說設計者故意要讓胃判斷錯亂嗎??)

下星期office的大頭(掛理級的人員) 都出差去香港了

所以幾個小咖約下星期2吃鍋爸 (吃到飽的火鍋)

我整個非常的不想跟......  因為那是我實施減肥食譜的第三輪的第一天~

我跟新西亞說我要考慮~ 

不去是不合群 去了又違背自己的計畫....

不然就是要改成 星期 三 四 五 實行減肥食譜

在想想好了

明天在努力一天~就可以正常吃了^^

大家都要加油~

我也要努力達成預定的計畫 實施一個月的減肥食譜 共4輪

加油!!!



大會報告!!! 大會報告!!!

晚上吃完剛剛23:57左右去量體重  60.9kg

希望明天早上會有好成績

明天得早起啊~ 因為要準備晚餐 今天的晚餐過了八點才吃(罪過)

所以還是準備好 帶去公司吃比較保險~ 這樣也不會太撐

對於這個減肥食譜內容食物 只有對一樣東西有意見

那就是.....  我討厭剝葡萄....如果我是在家裡吃 我都會一口氣剝完~

然後再吃  在公司就得邊剝邊吃 邊擦手 ...還要擔心葡萄汁滴到桌上的文件 (吃東西還是得做事)

晚上來實行 "捏哪瘦哪計畫" 其實是可以消水腫 (同事跟我說的) 

艾姊釋說蔫哪瘦哪 就是哪裡胖捏哪裡就會瘦

連我同事都說 :妳水腫好嚴重喔~ 

(嘆氣啊)

我可以裝排水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