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著噁心的一天 【程度已經達 吶喊出 ~~~ 我最近都不要吃義大利麵啦~~~~)

因為今天中午 同事 新西亞說他沒帶便當

我們就去公司附近的麵食主義吃義大利麵......

我點了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我每次去都點這個)

因為想說甩油下星期再開始唄 (自欺欺人的想法 【毆飛】)

再來就是因為要直接殺去買染髮劑  發現他就在【艾隆義大利麵】的店鋪前的攤位

開什麼玩笑!!!怎樣也是要給他吃一下的阿( 他的總店在八德路的小巷子裡) 

當初是韓妹男朋友-王垠元帶我去吃這間店的(大學時期 ←有種回首過去 然後現在已經老了的感覺)

所以今天的飲食日記就變成....↓↓↓↓↓↓↓↓↓↓↓↓↓(心虛)

2009/4/30 THU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烤厚片吐司 225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800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800
豆漿 148            
               
               
實際攝取 1973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282)


麵食主義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還真是不錯吃 ( 因為是中午出去外面用餐 所以就沒有隨身攜帶相機 沒拍照了)

但是去艾隆義大利麵店的新埔分店...(文化路188巷內 很好找 我要面交的賣家就在店門口擺攤)

首先介紹的是  他們濃郁的 玉米濃湯 每一湯匙都可以讓你撈到玉米粒 還有...一個字  奶 【←我的最愛阿~~】



再來就是登場的主角  培根蛋奶義大利麵 (本人超愛奶製品 這也是會肥的原因啦)



裡面的起司超多  然後如果你覺得起司不夠  店內還會提供可以另外加的起司粉罐供客人取用

(這點就是麵食主義比較差一點的地方 因為麵食主義說 因為他們很平價 所以沒辦法另外提供起司粉或是 tabisco←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這我就有話要說了 艾隆跟麵食主義的價位是差不多的

我這盤培根蛋奶(90) +玉米濃湯(35)   麵食主義的白酒蛤蜊義大利麵就一(105)  

這兩家的麵我都很愛( 我是沒有全部都嚐過....我只吃我愛吃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他其他口味的麵

麵已經這麼大盤了 王垠元有時候還另外加麵(男生是吃比較多啦)

之前熊要出國前 也是有約他去艾隆 點一般份量的 他也吃不完(他說麵好多@@)

所以說....

我 明天一定會胖啦!!!!

明天去爬山 去爬山!!!  後天去九份  大後天去 平溪鐵道之旅



arrow
arrow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