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次自己用同事介紹 在各大藥妝店都可以買的到的大眼娃娃染髮劑 染過頭髮後

在"蘇花猴"的網誌 看到他用的" 花王泡沫染髮劑" (←我就是那種看人家用自己也要的 學人精)

去拍賣搜尋之後 賣家少之又少...

本來同是新西亞是說他要趁著這次連放三天 5/1-3 在前後請兩天假 來去個日本5天4夜

當然 一定要請他幫忙帶回來阿  

但是因為最近的H1N1病毒 跟他同行的朋友被家長阻止去 

總之 我這個急性子 (又因為上次自己染的顏色較淺 所以現在已經呈現布丁頭的狀態)

所以就在今天 晚上 跟賣家約好了 

直接殺到賣家販售的地點  直接面交 連下標都不用 (是說還順便帶了4片面膜回來 女人阿~)

好~ 廢話不多說

看圖



為了要我長出來不要再呈現布丁頭狀態 

所以我買了"皇家巧克力"  偶爾淺色是OK 但是對我這龜毛的人來說 實在很不想頂著布丁頭出遊阿!!!





是說完全沒有中文 只有日文解說 但是看圖也能說故事 沒自己染過頭髮 也該看過設計師幫你染

更何況這個方法 簡單到暴!!!



1. 將深色瓶子的倒入透明瓶身裡 兩劑混合後  請將粉紅色的噴頭裝上  然後拆開右下方的使用說明書

    帶上手套 

2. 開始染頭髮 (就醬) 只要按壓透明瓶身 染劑就會呈現泡沫狀擠出來 

   ( 是說我有笨 剛開始裝上去還一直去按粉紅色的噴頭)  之後幾在雙手 然後把頭髮抹勻   

3. 等待  20~30 min  沖洗  吹乾 結束



染淺的布丁頭  看得出來上次染的大眼娃娃屬於較淺的顏色 (而且還偏紅 本人非常討厭頭髮偏紅色 所以忍受不了 )



全部上完 因為是泡沫狀的 (雙手萬能) 把頭髮跟染劑結合 弄均勻比一般染髮劑簡單

也許是因為這個的原因 所以這款染髮劑並沒有像其他染劑 有付一個圍脖子的 避免頭髮沾到衣服的塑膠披肩

( 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需要啦 ←我比較肉腳 )

林小剛看到照片是說 :阿我是不是染黑色啊?!?!

↓染完  (想比對的可以去看墾丁的相簿)  不好意思 我素顏 ( 要洗掉染劑 就順便洗澡 卸妝了)



近拍




然後染劑就變成這樣  ↓↓↓↓ 黑嚕嚕~





可以用他的美容液來呵護一下頭髮~(我是用自己染燙用的護髮在護過一次)

個人覺得效果很好 而且我很愛這個"皇家巧克力"的顏色

是說其他顏色也是可以給他嘗試看看 ( 染髮果然是不歸路阿~~~)

有興趣自己染頭髮的 可以參考看看嚕

去給設計師染是不用擔心不均勻的問題啦

基本上一次3000 跟一次370(←面交的價錢)   

最近偏重在旅遊玩樂上的 雷小娜 還是得選擇不跟米娃交官啦!!!!


有問題可以留言發問嚕~ 如果我知道的一定盡力回答阿

謝謝收看!

股掰

PS.是說最近失心瘋的想要出外走走~  已經排到排不下了.... 

     5/2號九份 5/3號平溪 深坑 還有鶯歌老街要塞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