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果然果然!!!!  體重上升了 因為昨天還在辦公室 晚上11多還拿著馬克杯裝水

整個不怕水腫肥死的灌水 = = 

今天早上 整個又往上爬了0.3kg 而且 我整個臉好腫喔~ 然後今天還是繼續的根薪水奮戰

今天一進公司 又被Show room的油漆味攻擊.....

(←陳雪莉分享給我的~ 好可愛阿 開心轉圈)

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培根起司蛋餅 : 400cal

Lunch :  涼拌牛肉河粉 350cal

Dinner : 蔬菜春捲 100cal + 水煎包*2 260cal + 波霸鮮奶 ( M )350cal 

【情緒 低靡的時候  我嗑了甜食】

Today total : 1460cal

Sport: No.

總之今天先把薪水弄完唄~


不然我會被店櫃的同仁追殺阿!!!!


晚上再來Update~ 我有拍食物的照片喔~

今天比昨天好一點了~ pm:23:00離開公司 早一小時 我回家還是沒力氣站上踏步機



雷小娜碎碎念【哀】: 疲倦 / 煩躁  有些東西正在崩毀 而你卻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