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好眠!!! (不過昨天也還是脫到1點才睡←不乖)

但是早上起來還是疲倦 MOMO早上腮奶 在我旁邊要繼續睡

差點跟他一起再睡著 因為 在睡下去就遲到了

今天印薪資單嚕~ 明天去銀行 星期一等領薪水啦 【雷小娜是個還沒月底就會月光的人種 = = 】

最近的甩油也沒有說很努力 但是也沒有特嚴格... 連林查理都說看我的體重沒什麼動靜

難道說.........難道說.........難道說.........

這是我最輕的體重嘛 ( 之前有到57捏... )看來要執行嚴格




§ 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切邊花生厚片吐司 : 250cal

Lunch :  涼拌牛肉:230cal + 水煎包*1 : 130cal     

↓↓↓↓↓↓↓ 我連同上星期 如果再加上這星期五 我就幾乎午晚餐 都吃這間小吃的涼拌系列了

買到老闆都知道我了 還問我說吃不膩阿~之類的  同事看到我拿著同樣的食物到用餐區

每個都做噁的想要打我 他們說就算想吃 或是以前覺得好吃  現在也都是覺得噁心了~



Dinner :  蔬菜春捲:100cal + 洋蔥牛肉手卷  少飯 : 350cal

Total cal: 1060cal

Health food:Vitamins B complex*2


Sporting : 3500 count / 500cal / 42min     § 有圖有真相 §



【雷小娜碎碎念】  Last smile 是我最近又翻出來聽的歌~ 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