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 簡氏夫婦(陳阿雪+簡阿男) 老艾米立(我周遭總共有4個艾米立)

約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一間 有貓咪的店( 也可以自己帶貓去) 叫做貓妝

然後吃完飯 老艾米立預定要回公司加個班 我則是跟簡氏夫婦 回簡太太的娘家 

去找外星人 & 肉粽  

晚上在一起去逛士林夜市   

早上一早體重狂飆到61.4kg 上完廁所 運動完量體重又回到昨天早上的體重

我要加油~ 最近逛到一篇甩油成功的分享 從57.8 受到4開頭

我要更加油  到今年的6/15 嚴格來說喊甩油已經滿一年 累計到現在大約瘦了11kg左右

明天的要來大清廚房了 清完買菜  要自己來帶水煮便當了!!!




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高纖無糖豆漿 : 148cal

Lunch : 貓妝  (吃回來在附照片 還有估熱量)

Dinner : 士林夜市 不要大吃阿~~我們是去買衣服的

Sproting :  M: 3500count / 40/min / 500cal

                  N:左右站立抬腿 各100下(超酸的 教我做的人是說一天要坐30min~ 我100下就不行了)←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