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行程 本來是要跟賤妹去征服 "九份 金瓜石" 的黃金神社....

不過因為她要加班 所以就取消了 (本來是有想要一個人衝啦 ! )

但是因為宅細胞發作 所以就宅在家裡.....

昨天晚上因為去士林夜市回來就很累 只卸了睫毛膏 就想說爬到床上瞇一下

然後就睡著了 = = 

之後醒來已經是凌晨了 所以爬起來卸妝洗臉 打開新敗家的"ORBIS" 洗面乳  化妝水  乳液

下午洗了3隻貓  肯德基 MOMO 魅魅←她嚇死了(這是她來我家第一次洗澡)

弄完以後我也滿身大汗&貓毛  所以就換洗我自己

另外3隻就暫時放過他們唄 ( 摩斯 茶茶 乖乖)



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No eat ( Sleep)

Lunch : 清燉牛肉冬粉 : 350 cal + 海帶:50cal +波霸青茶 :140cal = 540cal

Dinner : 冬粉  100cal + 蛋 70cal + 3顆香菇貢丸 90cal = 260cal

Total :  800cal 

Sporting : 洗貓算不算? (哈) 

                 踏步機 預計 : 3500count / 500cal / ?? min (←沒做)



【雷小娜碎碎】 洗貓6隻一起 會累死我 ( 光吹毛) 吹完我整身都貓毛了(第7隻?)  應該要來個烘毛箱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