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想要宅在家裡   

但是艾姐說 她的機車停在忠孝新生站  所以她今天得去把車牽回來

她就跟我說她買了曼黛瑪璉的內衣  很便宜 然後又很好穿 

讓我也有想要買內衣的慾望 (←整個就是愛學人) 

再加上 她命中  " 有3000現抵588的活動喔~  "

還有我的香奈兒粉餅~ 前天晚上 正式被MOMO 終結

就要抱他的時候....他修長的腿勾到我放在桌上的粉餅何  然後啪啦... 粉餅就碎在地上給我看 QQ

所以內衣+粉餅 是我今天出門的動機(不然還真不想出門←因為星期日要進office OT)

載著艾姐到離我棉家最近的捷運站 (西門站) 我就把機車停在西門  轉搭捷運去台北火車站的新光站前店

馬上直接往4F衝..... 看到內衣區 寫著大大的 1F(化妝品) & 4F(內睡衣) 的消費 2000送200禮券

然後到了曼黛瑪璉的櫃上後....明顯的標示 "滿3000 現抵588"

然後他們新出的款式 (楊謹華代言的)  



就是這套~  

挑好後請櫃姐幫我量尺寸  有點讓我驚訝

就是我沒有瘦到胸部捏  之前都買75C的尺寸  結果他們家的我得要穿到 75D = ="a

是說減肥可以幫助我胸部變大嗎??(←我不想在變大說>"<)

然後整整很划算的 我買了楊謹華代言的兩套  再另外挑一套全黑的(←想說夏天可以露肩帶)

為了差300就6000 (6000就可以抵 1176 )  所以我再多挑了一件內褲

總共花了4984 (新光三越又可以 滿4000 換400禮券)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帶著我的禮券 直攻 1F 香奈兒的專櫃

挑了他們心出的粉餅( ←最近對"新出的"系列好像很愛買捏>"< )



他們家的粉餅總共有3種 ( 我都有用過 )

一種是白色粉餅盒 外面logo是黑色的 (清透妝感 可美白防曬)

一種是黑色粉餅盒 外面logo是白色的 (比較柔焦妝感  那時候是買來冬天用)

再來就是我這次買的 黑色粉餅盒 logo也是黑色的~  

是說遮瑕力比較夠 沒有那麼清透  但是也不到柔焦的狀態

長這樣 ↓



原價1850 (←標籤價 ) 然後我拿出我剛領到的 400元禮券  馬上用掉

總之今天就是大敗家啦~ 

但是都是必需品(陳雪莉說的←她比較會買不是必須品的奢侈品 等等說說她的事件)

而且趁這波 母親節前的折扣 去買 總比花原價買到的好 至少有省道摳摳嚕



陳雪莉的禮券事件是:

她最近卯起來的想買洋裝 (可能是因為現在懷孕 然後想說洋裝買了以後也可以穿 反正她最近一直務色洋裝)

陳阿雪說 她看到一件洋裝她超喜歡的.... 

但是要5000大洋(這樣一比較 我真的就是比較不敗的←洋裝一件可以買到5000 >"<~ 浪費)

陳阿雪打算用他之前結婚時在新光三越消費送的禮券購買洋裝.....

慘案就發生在.....新光三越的麵包店.....

買麵包要用禮券付款的時候.....(她自己都說還好是在麵包店不是在洋裝櫃上發現)

店員告訴她 :  "小姐你的禮券過期了喔!!!!~~~~~"

陳阿雪整個就在麵包店大叫 (←這才是她的正常反應)

但是更氣的是~~~~她的洋裝沒了!!!!! 她超懊惱的~

我們聊著個話題的時候.... 都慶幸

還好不是在洋裝的專櫃才發現禮券過期

如果是在專櫃發現禮券過期  相信一定會有以下的對話~

店員:小姐你的禮券過期了喔!!

陳雪莉: 阿阿阿阿~~~~ (大叫是必備的 這樣才是陳阿雪)  我不知道捏~ 那... 那.. 那我刷卡好了

我相信如果是上面的狀況 我想陳阿雪會硬著頭皮 把信用卡拿出來~ 然後把洋裝買回去.....

而且還要冒著被簡老爺罵的危險...


陳阿雪還是很懊惱 買不到那件5000大洋的洋裝阿~


如果是我~ 我會懊惱~ 怎麼花這麼多錢買一件衣服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