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9 TUE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生薑黑糖紅茶 100   鮮蝦水餃*3 120   洋蔥牛肉海苔捲 500
      鮮肉水餃/泡菜水餃各*2 120   馬可-紅豆核桃雜糧麵包 240
      旗魚丸湯 100      
      黑豆豆漿 113      
實際攝取 1293   運動消耗 550   實得基金 973

Sporting: 踏步機 : 3500下 /  500cal  / 46min

 左右抬腿 各100下 【希望漸漸能習慣 每天抬腿】

我之前網路上買了一件吳小念推薦買的牛仔褲  我想說M昊我應該穿的下 因為我現在的牛仔褲是M號的

但是除了各家版型有差異之外  還有布料的伸縮性阿...

所以這條褲子就  卡在我屁股上 拉不上來 

可惡~ 我要努力瘦 然後要努力穿的下那條褲子!!!




中午跟 凱文 康斯坦 佩姬 一起去吃八方雲集

我這樣的點餐方式他們覺得很龜毛 

鮮蝦3個 水餃 2個鮮肉 2個泡菜  總共7顆水餃....

要結帳的時候我又再多買了一杯黑豆豆漿

晚上 吃什麼又是個難題了....大家有菜單可以建議的嗎??

有可能去買海苔手卷
 





今天晚上跟安阿桑還有林茶理約了要去買折扣耐吉....

到下班時間的時候 我很開心的收書包 然後跟祕血兒說...我跟朋友有約要先下班了

當接近我停車的地方 我看到 血淋淋的事實.....



我把  我把我的無敵星星鑰匙圈(上次去墾丁玩買的)



也就是說 這麼明顯的東西 

一直插在龍頭上....
 

一直插在龍頭上.... 

一直插在龍頭上.... 

一直插在龍頭上....

然後車子沒有直接被偷騎走

我除了要感謝 台北人心太好 還有車太爛 賊兒都看不上眼 

再加上我這台小銀戰車 從來沒有過洗高級的貴妃浴( 投錢洗車)

從來都是以天然的雨水 來洗滌 (林美秀說: 天然ㄟ 尚好!!)

看到她一整天 8hr完全的沒有被偷走~ 我整個大開心 而且覺得自己好狗運阿~~~



騎著車去跟阿桑還有林茶理會合  我挑了一件運動型風衣

打4折(這可是員工才有的折扣再折扣)

不到一張小朋友 還找4個硬幣給我

大喜啊!!!


晚上回家下載Mr. Brain 03 來看 邊看遍踏踏步機

有圖有證據



我有運動喔 消耗了500cal

不過運動前有量體重 晚上體重62.6kg 

明天早上要去爬山 or 去對面的高級中學跑不

還有早上要起來磨薑泥 不然公司沒得喝了

我覺得生薑黑糖(or 蜂蜜) 紅茶 真的很好喝~ (讚!!!)


【雷小娜碎碎念】 明天一定早起去運動 因為在來就會一直下雨 下10天(我會發霉阿)

看來只能靠阿踏二世了( 踏步機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