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8 MON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生薑黑糖紅茶 150   全家蕎麥麵 362   錢櫃大吃大喝 1500
      摩斯鮮菇濃湯 79      
      生薑黑糖紅茶 150      
               
實際攝取 2241   運動消耗 100   實得基金 (425)
中午還沒買 所以熱量還無法計算 大概就是吃這幾樣東西 這次小紅姨來有比較舒服沒那麼痛 

我也沒有吃止痛藥

今天的黑糖家的比較多 所以熱量多算50cal

Sporting: 左右抬腿 各100下 (←這個超酸) 【只做了40下趁上洗手間的空檔做的】

踏步機: 至少30min【回到家都凌晨了 ....很難有力氣再做這個 尤其吃很飽】

 

今天已經回報體重給Queenny了比之前6/3號報的體重還要多0.1kg

希望小紅結束以後 可以更加努力

最近有考慮中午來自己帶水煮便當 不然要吃好消化的東西

公司附近好少 由其老闆還mail什麼無敵海鮮蓋飯的mail引誘我去大吃大喝(專程坐計程車去)



本來晚上打算吃自助餐 

我忘記今天是我們要幫總經理在前櫃辦farewell Party.....

然後很誇張的...我們吃了很多食物  包廂式訂很大的那種 而且裡面還有鋼管 (用途?)

然後Holden也玩很大 我們玩遊戲 輸的人要再唱high的時候熱舞 

然後全office的人都很high 因為唱快歌的時候大家都站起來亂跳亂扭(哈)

我們也起鬨要Holden要跳舞....他就很嚴肅的講他的舞蹈只能在節慶的時候能跳

結果 跳出來的竟然是...


蚌殼精舞....(囧) 不過大家後來還有很配合的跟他一起跳

超好笑的

昨天晚上唱到晚上11點才離開錢櫃

回到家 卸妝 弄一弄 我也要1點才上床睡覺

但是 隔天還要上班阿

我想昨天的運動量也挺大的(只是我不知道怎麼計算)

然後我邊唱邊跳"睜一隻眼 閉一隻眼 " ....唱完我就快沒命了

(因為之前也唱了很多high歌又上又跳的 雖然說是亂跳 但是也挺耗體力的)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全身酸...

果然是太久沒有持續運動了...明天早上來去爬爬山好了 

去年也是從爬山開始....

加油我要努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