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6/25 THU
Breakfast   Lunch   Dinner
生薑黑糖紅茶 100   水煮便當 350   肉片 200
      甜點 200   素雞 180
      喜餅乾一塊 50   炸物 550
               
實際攝取 1630   運動消耗 0   實得基金 86

今天晚上 又買了炸物 雖然說滿足了心理上的慾望 但是生理上可就想吐了

(剛剛已經打過這一段 但是無名的系統把我打得吃掉了 所以從來在一次)

上一篇小芝有留言 說我們這陣子體重不下降 是說是維持的好 還是說太不認真啊

8/16我們要在新竹聚餐^^ 主辦是小芝

有想要來參加的可以從旁邊的戰友名單連結過去小芝的網誌嚕

anyway 最近下了個重大的決定 還沒去實行 等實行後有成功在跟大家說吧


我還是整個再煩惱要穿的衣服(大喊)

最近三天艾姐因為要去我們公司的offsite part time

所以他一連準備了三個一樣的便當 for 我這三天享用 


最近的心情除了林小剛走那天的大哭之外 

因該是受到小紅姨要來的影響唄!!

總覺得有點down 不過我會努力的

最近在公司又無法更新無名了

時好時壞

我也是時好時壞啊

要說去年應該是時好的全盛時期


八哩叭啦的講一堆 我肚子有點痛痛要來去繳土地睡了


各位晚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