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7-11藍莓貝果+高帽子喜餅 杏仁餅乾*3

Lunch : 牛肉涼拌河粉 ( 我整個就是沒吃完) +高帽子喜餅*4 (看來我還是無法克制喜歡甜食阿) 

Dinner : 民權東路上的 元氣燒‧火烤吃到飽 ( 嚴禁澱粉類食物) 我要大口大口吃肉

晚上回家再補照片嚕(大家不要口水流滿地阿)


今天的體重又小升300g

什麼時候我才能達到目標50kg阿!!


office的同事想要帶香港的同事去白沙灣玩 也有找我去...

只不過 我是要怎麼去阿 沒有交通工具捏

很想跟 但是沒交通工具跟不了阿

再看看唄!! ( 總覺得不去的機率比較大) 因為太熱了

【雷小娜碎碎念】
今天還不知道要念什麼(偷懶 晚上在update)

我不喜歡人家在我的網誌裡打廣告什麼窈窕茶包有的沒的

恕刪  ( 你不饒恕 你也沒輒 要打廣告到別處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