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7-11藍莓貝果

Lunch : 艾姊帶的便當(中午在拍照補上傳唄)

Dinner : 還想吃昨天吃的滷蛋(昨天是因為滷味攤沒開)

星期五凱西跟小珊找我去大口吃肉 我們要去吃元氣燒   是吃到飽的 但是我懷疑我現在去吃會不會很不划算

因為感覺吃不多捏~"~


今天終於可以把檔案拿去給銀行了

雖然昨天想要準時下班(但是通常講這句話 都不能準時 也真沒準時走)

因為臨時發現 特賣的獎金給sales的%資料有問題 又改了薪資檔案

弄一弄 經過電子鐘的時候 已經19:29分

不過已經比前幾天好很多了


今天體重又小下降了0.3kg

我想應該是我昨天食慾不振導致的

希望可以持續往下跌阿(我不是股票所以不想要上長)

其實只要吸氣我的肋骨就可以看到呢捏

我的下半身比較肥胖

最近也會上網找一些腿部按摩的文章 來實行看看

還有開始經絡敲打 希望這樣循環可以好一點   之前買的按摩(腿)乳液 也要用掉

不然花了一堆摳摳買 都沒有認真用也是枉然阿!!


Fight up!!!

【雷小娜碎碎念】今天的太陽還是很狠毒 我騎車停那種90秒的紅燈都會在心理罵髒話

如果科技進步到第五元素那種空中軌道磁浮車之類的 這樣我上班會比較輕鬆 最好是可以一路紅燈

更好的是請給我多啦A夢的 任意門 & 四次元口袋啦!! (太貪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