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7-11藍莓貝果

Lunch : 滷肉飯(小)+滷蛋

Dinner : 花生牛奶冰



有說過 下半年度絕對要宅在家裡之類的話 因為上半年度太常啪啪走了....

所以原本預計要宅在家裡的雷小娜 受邀請 跟對面鄰居 凱西跟小珊 同遊泰國

是的 我要存錢出國啦!!!


距離上次出國可是跟大學時代的好朋油 Vi & 韓妹一起去日本玩  

算算那也是快要是5年前的事情了

這段期間我都沒有出國捏

一來是養了6隻喵 二來是常常亂花錢 存不下來>"<

不過還好去泰國價錢沒有很貴 存一下就可以去了 不像是去日本 是要帶足大洋去大買特買(日本真的很好買)

所以 算是去度假

原本也是有邀請艾姐的  但是 

艾姐說沒有很想要去泰國 ( 那我也不勉強 )

這樣如果去個5天4夜 他還可以在家裡幫我照顧寶貝喵咪棉

也是感謝她啦!!!

總之 雷小娜 呂凱西 呂小珊  我們目標 前進泰國‧自由行

以上。

【雷小娜碎碎唸】林查理跟陳阿雪都笑過我 怎麼可能宅在家裡  是說...他們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啦!!!!(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