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瑞穗零脂鮮奶*1 + 星巴克拿鐵大杯*1

Lunch: no eat

Dinner:鹽水雞(雞腿*1 + 金針菇*1+美生菜*1+小豆干*5塊)

我想我真的得嚴禁豆類

只要一吃豆類肚子都孤嚕孤嚕的叫  不是覺得餓的那種

是腸子裡脹氣

希望明天也還是可以站穩57開頭 朝56進攻

go~ fight up

雷小娜最近買 macbook (小白)

其實之前是把目標放在買一般的小筆電.....最後我還是被蘋果小白吸引了

今天很開心的接到電話  星期二我就可以收到了

我的小白~ 我的小白~ 小白小白小白白~

【雷小娜碎碎唸】 我要帶著我的小白 去泰國7天6夜

到時候可以立即更新文章

整個大開心阿

不過在這之前我要趁小白還沒來之前先把她的保護裝備購買齊全

(整個心花怒放)





今天要去桃園遠東百貨特賣會支援

所以晚上回來再補文

又少0.1 kg (開心)

我要朝56開頭進攻了

晚上補文(連同昨天的也會補啦)

再不出門我要遲到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