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 what I eat :

 Breakfast : 無糖拿鐵 500cc.

 Lunch : 乾拉麵(預計)  無骨雞腿簡餐(飯吃ㄧ半)

Dinner :芋圓冰


早上睡到3點多又被熱醒 起來開冷氣剛好看到差12小時的林小剛在線上

所以順便跟他小聊了一下 蘋果小白需要的保護措施

又得灑大錢了

今天先去店裡買保護鍵盤的膜 螢幕的保護貼 滑鼠的保護貼 還有裝他的包包

我明天就可以拿到小白了

開心倒數!!!


 
也許是因為這樣今天上班就覺得好疲倦阿....
 
 
但是我買了蘋果小白 我要去泰國玩

所以我要努力上班賺麥克 還要養家裡六張嘴

 雷小娜 加油加油加油!!!!

一個月又要過了

希望今年年底 我的體重可以50阿~~~

加油加油!!!


 PS.大家的網誌都是有限定要登入帳號才可以回覆嗎??

 給點意見參考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