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 ate today is :


 Breakfast : nothing


Lunch : 麥當當麥香魚*1+ Zero 可樂 +中薯*1


 Dinner :朱記牛肉刀削麵 (天母SOGO百貨)


   今天早上看了醫生 醫生說減肥跟照顧好感冒的身體兩件事情的要求是有衝突的


 減肥是要少吃多動  養好身體是要多休息 多吃 .... 


這樣真的是兩個不同的方向

而且我也不想要我的感冒再繼續拖下去  所以乖乖的聽醫師把三天份的藥吃完

而且我明天要出差 跟盤(下星期一 早上八點開始是公司每個櫃點一年一度的大盤)


是說有委派的盤點公司 但是也是要到場監看盤點狀況


所以我這樣酷酷掃的身體不知道會不會在要進場的時候就給他被警衛擋在大樓外面 "不得進入"


所以決定要乖乖把感冒的症狀治療好在來好好的控制飲食 

 
 星期日提早下去 公司提供來回的高鐵車票 還有一個晚上的蓮潭會館住宿


由於我的專屬高雄地區司機 跨海外求學當中 


 所以請小瑪來接我  然後跟嬿約 (看他的狀況 見見面 如果不累就可以跟我棉一起去屏東)


 上次6/13 去屏東看曾俗畢業個展的時候 對吃的孔家小館 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指定必吃的就是 孔家小館的甜餡餅 (現在想到就都流口水了)


 當然還要謝謝小瑪可以來接我 雖然說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不過可以見面我真的很開心喔~ 還有可愛的筵琇 本來還安排她寶貴的星期一休假與我一同遊高雄的


明天會早點出發去做高鐵 雖然說Hotel 是pm: 3:00才可以check in  . 

 有問過如果早到可以把行李寄放在住宿的地方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是 我要去找愛心媽媽 ~  桔娘 


真的好久沒有見到她了 上次過年是因為咪哈才有機會跟桔娘約時間見見面


 (也謝謝捲毛 被我硬凹幫小咪哈照謎死人的相親照 讓現在她的媽咪可以對她一見鍾情)


聽說桔娘手上又有它兒子揀回來的三隻奶貓  聽說她機老爺很生氣....


所以為了配合桔娘的時間 應該是會去她新‘家找她


決定好明天的行程 心理就踏實多了


今天跟顏沒隔 和李糖果 一起去看皮克斯20週年動畫展 在台北市美術館


我很俗氣的在台北唸大學 也繼續工作了許久 我發現我沒有進去過台北市立美術館捏


可能是因為離學校太遠 還有那時後不走看展的氣質路線  @@"a


看完以後 李糖果想想到我們貴上逛逛 就一起天母SOGO 


 
逛完我棉就挑選了美食街的" 朱記餡餅"


逛完以後就解散


雷小娜遂碎唸; 最近這個時間點 都好像睡覺阿~

 
 打算 出玩差以後  在自己努力!!gogogo~  (加油遊加油!!!)


我要去昏睡了眼睛的上下眼皮快要難分難捨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